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加班少女记一个毒埃梗

克系审美,记一个梗,当然如果有人先写了,我会更开心。


这里是持续加班,文也没更,坑也没填,也不知道何时可以结束加班的无助章鱼少女JTR


我想看看有没有人,写毒液X血清(埃迪)

我真的想日血清啊,有谁不想推倒这个苍白的,怪异修长的好医生呢?听他在你身下咒骂,听那张时刻述说神预的嘴发出别的,更加可爱的声音。

世界上有谁不想日这个好医生?

我们让他前夫毒液去日了这个好医生吧,只要触碰就会受到伤害,握住手就会感受到灼烧,接吻时交换的唾液就是硫酸,而这份互相折磨的疼痛却热烈的像是爱。

同危险的致力于杀死自己的前妻缠绵不是个好主意,但本能却在叫嚣着去惩罚这个背叛了自己的人,包覆住那具身躯,让他明白自己才是最适合他的,成为毒液才是他唯一的救赎。

灼烧了身体的疼痛使人难以忍受,放那个人走却比疼痛更加使人难以忍受。曾经相爱的敌人们用牙齿和咒骂来诉说恨意,但就连仇恨尝起来都无比的甘美。

爱与恨在他们之间达到了微妙的平衡,伤痕累累的互相纠缠的情侣,甚至比他们相爱之时更加渴求对方

(PS:克系审美,世界上的白色的触手都应当成为我的老婆!如果他前夫真的能把持住自己,那…我就把好医生抱上自己的床了)

(什么?你们问我这样会不会掉头警告?我觉得不会,因为我的头还好好的在我手上呢)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