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吐槽,关于漫画毒液和埃迪离婚事件的逻辑与后果

预警:我,英语渣,生啃的漫画,年代久远,大量私货,非科普,特别OOC


鉴于我朋友问了我为啥漫画埃迪和毒液会闹分手,我仔细回想了一下……总觉得是这个德行

埃迪:我不想理你了!你毁了我的人生!你毁了我的事业!你毁了我的健康!你给我走!

毒液:我……我走就走!

埃迪:你走!你居然真的走!你不爱我!你根本不爱我!你这个渣男

埃迪的内心:woc!你回来!你回来!我不是这个意思啊!虽然我生气了让你走但你不可以走也不可以不理我,你要陪着我爱护我不断和我说话直到我气消了为止,然后你还要亲亲我,给我做我们最喜欢吃的巧克力芭菲并且把里面的巧克力块都切成小爱心的形状然后拍照片发到朋友圈里让复联的那群人看到你到底有多爱我!我是这个意思

然而等毒液真的回来了

埃迪:woc谁让你回来的?说走就走,说回来就回来,你以为我是谁啊?你这种人就是敷衍我!敷衍我!我不要你这样的渣男!我给自己找了个小男朋友!比你好看比你温柔还比你体贴!出来亮个相吧大宝贝!

血清:………我,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想当个大夫。


蝎王出现的场合

蝎王:woc,毒液,前面那个不是那谁吗?你前妻?他还给自己找了个姘头啊。

毒液:哦,没事。我现在是你搭档。我和埃迪早就离婚了你不用担心。现在我们去他面前秀一秀,让他知道他新找的那个小白脸姘头一点都不靠谱

十分钟后

毒液:woc?!你打我埃迪?你居然真的下手打我的埃迪?!你是我宿主了不起啊?了不起啊?就是这只手打了我的埃迪吗?就是这只手吗?


闪电出现的场合

闪电:……广场上那个神棍你认识啊?我看你脸色不太好。

毒液:没事,我和你才是搭档。那个是我前妻,我们离婚了。我不在乎他,我一点都不……woc……woc!那个白战衣!他居然还穿着那个白战衣!那个小白脸哪里好了到底?!

闪电:哥,我喊你哥,你冷静点。

毒液:埃迪!我们回到完美的共生关系吧!这个小白脸满足不了你!

闪电:……大家好,我是闪电,广场上那两个纠缠不清的是我的战友毒液和他前妻…恩,对,前妻。我能不管他俩了吗?我能不管这破事吗?我连腿都没有,他俩秀恩爱我连跑到跑不掉,只能像现在一样坐在地上被喂狗粮。


所以说……毒液你和埃迪离婚的目的,就是为了祸祸别人吧!求血清闪电他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顺便推荐一下安利一下病娇神棍血清埃迪(以下充满了口胡和私货)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我就是光明!是神的荣誉!是上帝之手!你生病了,这个世界生病了,我会治愈你,我会治愈世界。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我能治疗你,我也能治疗你,只要我想的话。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我,就是光明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你今天可能要请个病假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对毒液):走开!你不是外星的生物,你是地狱的恶魔,你是毒液,而我是你的解药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对毒液):我会治愈你的,即使要杀了你

病娇神棍血清埃迪(对毒液):不要再靠近我了,你这个恶魔,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

来,让我们一起来欺负血清埃迪啊~它非常结实,而且恢复力非常好,怎么欺负都不会坏掉的哦~(掉头警告)

评论 ( 22 )
热度 ( 220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