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傻孩子,你被同人小说坑了呀(四)

“看,火焰机车佬……”

“恩,火焰机车…等一下,人家叫火焰赛车手,毒液你不要随便给别人起外号。”

成为毒液的埃迪远远看着那条飞驰在黑夜中的火线,远超人类的感知让他清楚地看见了那具燃烧着的骷髅人。

神他喵的火焰机车佬!

这玩意他喵的不是恶灵骑士吗?

对,恶灵骑士。埃迪非常肯定自己看到的一切。他曾经在一些报纸中看过一些关于这种超自然存在的报道。他们行踪不定也喜怒无常,并且总是游走在世界各地审判着一切恶人。他不喜欢这些骑士,他们狂躁的精神决定了他们的危险性。

除此之外,埃迪布洛克非常庆幸关于毒液的主要报道是由自己负责编撰的,毕竟他还是非常满意自己给毒液起的“致命守护者”这个外号,如果晚了一步,天知道他会被好事的旧金山人民起什么样的奇怪名字。

那条火线沿着街道燃烧了一路,最终拐进了一条小巷子。埃迪知道那个地方,色情工作者,毒贩,混混都会聚集在那里。那些算不了好人但也说不上罪大恶极。

“我们也许应该跟上去,你不想看看那个火焰机车佬去干什么吗?这可是我们的城市。”毒液这么提议道。记者的职业本能也确实在驱使着埃迪跟上那条火线,如果是往常,他不需毒液建议就会主动追踪上去,但最后他只是摇摇头。

“我们现在不应该冒险去跟踪那个火焰机车……啊不,是恶灵骑士。”

“为什么?”

“因为我们现在身体里还多了个小崽子,并且听说恶灵骑士们没有理智,我可不想让我们卷进危险。”

他感到原本轻柔地包裹着他身体的粘稠物质一下子收束了起来,他猜这是一个拥抱。一种埃迪.布洛克专属的拥抱方式。

“我们没有你想的这么脆弱,而且我能保护好你们。”包裹着他身躯的万千细小触丝蠕动着亲吻在他的皮肤上,“埃迪,你只要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好。”

他们最终还是循着火焰烧焦的痕迹跟了过去,追踪一个全身冒火的骷髅对毒液来说算不上什么困难的事情,他们非常轻松地就在交错的街巷中寻找了一个视野极佳的地点埋伏了下来,并且迅速的架好了相机。

他能清楚的观察到眼前的骑士,与以往报道过的骑士有些不一样,这个骑士看起来要冷静得多。他并没有一开场就掏出恶灵骑士标志性的锁链或者用火焰将地面点燃。相反,这个骑士背着手站立着,而他的面前站着几个衣衫褴褛的年轻人。埃迪没有看见他的机车,他想也许骑士的机车被放在了什么别的地方,只要主人一个手势,就会从黑暗中冲出来。

 

“唉…我可是一天要做双份工作,外加照顾一个孕妇的大忙人啊。你们有手有脚的找一份体面的工作就这么难吗?增加我的工作量会使你们感受到快乐吗?你们给我蹲好了,好好听我给你们讲这个道理!”这个恶灵骑士看起来既不想攻击也不准备放这些人走,而是非常令人匪夷所思地开始和这些年轻人拉起了家常。

“我可能明白为什么忏悔室会人满为患了。”埃迪觉得自己被迫接受了心灵鸡汤的洗礼。他想这些年轻人应当再也不想重新经历哪怕一次这个夜晚。没有人会愿意听一个全身冒火的骷髅讲述人生的意义与亲情的故事,尤其是这个骷髅人的手上还抓着看起来就非常可怕的冒着火焰的铁链。

“所以,你们从今天的故事里学到了什么?恩?”骑士背着手踱着步子的样子像极了埃迪的高中老师,“罗伯特先生,先从你开始。”

“常…常回家看看?”被点名的无业青年双腿在打颤,“我…我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不要杀我……”

“好孩子。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恶灵在地狱看着你。”甩着锁链的骑手做了个手势,得到允许的年轻人几乎连滚带爬地离开了。

毒液不解地看着面前的这一幕,他不理解面前的骑士与埃迪印象中嗜杀的形象究竟有哪里相似,但他确认了一个事实——这个是疯子。

毒液同埃迪眼睁睁看着骑士如同班主任一样挨个审问过那些小青年,最终他的面前只剩下一个瘦削的男人。

“我有罪。”没等骑士开口,那男人就如同认罪一样举起双手,“我以后会悔改的。”

“不,我并不期待你的悔改。”骑士摇摇头,手中的锁链燃烧得更加激烈,“我要问清你一件事。你见过一张卡,黑色的卡,烫金花纹。”

“我没有见过这样的卡。”

“你应当见过,那张卡上的烫金的十字花纹,有人雇你去一个老古董店偷了那张卡。我要你自己告诉我,是谁雇佣了你。”骑士靠近了那个人,远处观望的毒液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贴紧了埃迪的皮肤,迅速进入了状态。

“我…我没有见过……”他不断向后退着,直到后背贴上了墙壁。下一秒,火焰已经攀爬上了他的皮肤。

“我能看见你的罪过,你已经意识到的罪过,你尚未意识的罪过。我会审视你的罪,点燃你的罪,你的罪恶即为你的业火。”恶灵的声音平静而温和,仿佛只是在说什么不打紧的事情,“现在,应当使用一些地狱的手段。你已经无需开口。”

 

埃迪下意识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即使在毒液的包裹下他可以做到足够的安静,但他还是下意识这么做了。那个年轻人在骑士的注视下燃烧,惨叫声却没有想象的凄厉,他想也许是那些在年轻人口中吞吐穿梭的火焰在他叫喊出声之前就烧毁了嗓子。埃迪能嗅到蛋白质被烧焦的刺鼻气味,混合着令人厌恶的火焰的焦灼气息。这一切都让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了毒液被燃烧的那个夜晚。

他不喜欢恶灵骑士,即使是看着这些火焰,他也不可避免的感到了害怕。

“没关系的,我们还在这里。”毒液抱紧了埃迪,同时他的注意力依旧集中在骑士的身上,直到那具燃烧的骷髅站起身,并且消失在了巷子的最深处,只剩下一具被燃烧到蜷缩的焦炭。

毒液不知道这个骑士究竟是在寻找什么,但他希望这种事情与他和埃迪无关。他收拾好了埃迪的摄像机,携裹着他们在黑暗中穿梭。

他们今天经历的事情说不上有多刺激,却总让人觉得不安,现在是凌晨,是一天做最黑的时刻,再过一会儿,启明星就将升起了。现在他们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家里,然后用冰箱里剩余的东西喂饱他们,连同腹内的小东西。



【PS:加班少女已经快死在反复改图上了,每天在地铁上码字效率低的要死,而且fgo也开154了……感觉必须要写点克苏鲁来放松自己】

【再PS,下一章应该会有暴卡……但是估计又要很久之后更新了……年末不知为何,格外的忙碌】


评论 ( 18 )
热度 ( 37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