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命运大订单30天挑战



命运大订单30天挑战
三十天太麻烦了,我一天搞定吧~
Day1:第一次抽到的是牛若丸…虽然一次都没用过。

Day2最长时间的中意从者应该是…刷子?我对刷子这样的男孩子没有抗性啊!

Day3第一五星是孔老师…然后加班到现在  

Day4为了小太阳我氪福袋了啊…然后歪出了特斯拉………

Day5最喜欢的男从者啊…好像有点多…一定要最喜欢的话,小太阳,金闪闪,拉二可以抢个排名,毕竟难迦,闪恩,拉二摩西是心里的三座大山

Day6必须是大龙娘啊!超喜欢她这种性格~

Day7我想看难敌落地啊…无论如何都想凑齐难迦夫夫

Day8黑圣杯…好用!

Day9孔明还是黑狗来着?忘记了……

Day10……小太阳。歪出了特斯拉……

Day11孔明和黑狗,基本上都是靠这俩

Day12……阿拉什…我是个没有良心的master

Day13这个,当然是医生啊…

Day14艳后啊!艳后超可爱~求你游把瘦恺撒还给艳后啊!

Day15佛系玩家不知道为啥要肝…随缘就好啦。有空打打就行了

Day16所以说佛系玩家,一切都是随缘的

Day17……梅芙。不懂这种恋爱脑逻辑啊,明明看原典是个很有手段和野心的女王啊,怎么到了你游就成了倒贴。(虽然对不是小疯子的尼禄也很怨念,但是如果当成是原创角色,尼禄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Day18男性从者泳装,是谁我已经不强求了,有就行……(怨念)

Day19男性的话,柳生老爷子!老爷子帅炸!妹子应该是阿比盖尔了,毕竟…这可是邪神啊!邪神啊!(已然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Day20闪闪和恩奇都…闪闪和恩奇都真的太虐了啊,为什么不让小恩再和闪闪说一次话…他为恩奇都哭泣了六天七夜,直到蛆虫爬出他的躯体才将他下葬,自此披上狮皮漂泊旷野,为什么不让恩奇都再和他说一次话啊!

Day21太太啊……毕竟刚玩就遇上了活动

Day22狂阶……好用!

Day23阿拉什,第一个满羁绊的……好了我知道我没有良心了

Day24话说贝奥武夫人气一般么?但是贝奥武夫的传说真的很赞…其实电影也蛮好看的…有一股抓根宝的迷之气息……

Day25大公和花嫁尼禄……我其实就是想看大公穿婚纱,没别的意思

Day26我想抽闪闪,C阶弓阶都行…因为家里有小恩,优先考虑CP

Day27…高文?弓阶只练了阿拉什,所以给黑狗用了一发,然后怼过去了

Day28拉二和梅林吧。都是抽的时候突然闪退,再登录的时候就在背包了……拉二可能比梅林喜欢我,因为我第二单又抽到了一次。也许是因为我抽到之后写了他和摩西的文?

Day29我想看剑刷!!!剑刷!!!!

Day30孔明梅林带一个百级黑狗,不废话,直接怼。

评论
热度 ( 7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