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好消息,好消息,JTR母上特制,JTR专享专用,阿兹尔健康午餐开始订购啦~

阿兹尔健康午餐,经恕瑞玛沙漠皇帝阿兹尔本人亲自验证并命名,真正的皇室风味。

我们的土豆烘烤而成,无油无盐,保证内部水分充分蒸发,给你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每一口都像是行走在恕瑞玛布满风沙的大地上。

我们的鸡胸肉事先经过腌制,并使用烤箱加工。肉质结实,口感庄重,如同是阿兹尔陛下本人用他的目光注视着你,并监督你吃完每一口

而我们的玉米粒则是恕瑞玛阳光一般的感受,选用低温保存半个月的阿兹尔皇室御用玉米,保证玉米吸收了冰箱中其余食材的精华,先煮后烤的烹饪手法最大限度去除多余的水份,锁住了玉米营养。连阿兹尔本人都说好。

最后的点睛之笔是细心切好的烤肠,精致考究得如同是飞升者才能享用的食物

阿兹尔健康午餐,不一样的午餐,不一样的健康体验。连泽拉斯吃了都赞不绝口。

阿兹尔健康午餐,现在只售998。是的,你没有听错,只售998,998你买不了吃亏,998你买不了上当,只要998,健康美味带回家 



评论
热度 ( 7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