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是自家的AU  UnderFantasy

其实想了有挺久的了,但是我不会画画……

那就用像素图车个人设吧。目前只有chara……包括三个形态

普通形态:刚刚来到幻想王国的chara的形态,穿着普通的条纹针织衫

幻想形态:在王国生活一段时间后的chara,留了长头发,穿着裙子,脖子上戴着Asriel的挂坠

女巫形态:出现在星空中的女巫,外形与去世的公主chara惊人的相似,胸前镶嵌着心形的珠宝,绿色的触手以珠宝为中心,从皮肤中生长出,包裹着她的身躯。四周悬浮着装满了魔药的针管

UnderFantasy 幻象之下(在Fantasy和Illusion之间各种纠结,其实按照翻译,正确的来说应该是illusion,但是Fantasy读起来通顺啊)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与人类世界隔绝的魔法王国Ebott,这里生活非常和平而幸福,王国的所有居民都非常热爱下午茶,以至于国王立法所有国民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喝茶,否则将依法处置。

没有人记得Chara是什么时候来到Ebott的了。她也许是穿越了将王国与人类世界隔开的星空深海,也可能是跨越了沼泽森林。国王与皇后收留了这个人类的孩子,并将她视如己出。小王子Asriel是她最好的朋友,他们总是在皇家花园里游玩。

在某一天,Chara因为误食了金色的花而死亡,很快Asriel也因病去世。皇后因为同时失去了两个孩子而郁郁寡欢,于是她离开了皇宫,没有人知道皇后究竟去了哪里。国王也变得阴沉起来,居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的王了。但即使如此,Ebott依旧是一个美丽而和平的国度

直到有一天,Ebott的居民在星海之中看见了全身长着扭曲触手的女巫。


我放弃画画了,我不会画画,我只会点像素

评论
热度 ( 5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