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傻孩子,你被同人小说坑了呀(二)(毒埃,无肉,有怀孕梗)

备注:内有并不重要的非普通路人原创角色隔壁老王

          

埃迪.布洛克.毒液,aka Mr.Venom,茫然地瘫在沙发上,身上盖着共生体,共生体上放着一些空掉的巧克力包装。鉴于丹和安妮出门旅行的事实,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应不应该独自去看医生,即使到了医院,他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应该去看内科还是妇产科。

他横竖不能走进医院问医生:你好?我好像怀了外星寄生虫的孩子,你帮我挂个号吧。

这样做的话,他绝对会被人直接送进精神科的大楼。

他的情况的确越来越不对了。饥饿与疲惫占据了他的绝大部分感官,他给自己和毒液买了更多的巧克力,但那些甜食却像是被倾倒进了一个无底洞,除了带来一点点的满足感,在也没有别的作用。

这一切都源于某个在他体内生长的小东西。

“我觉得它非常的饿。”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再次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我们都非常饿。”

埃迪伸手安抚地摸了摸枕在自己胸口的小脑袋。毒液最近越来越嗜睡了,它看起来总是又饿又累。

“走吧,我们出门再买一点巧克力回来。”

“我想…我们得吃点别的。”

埃迪刚推开家门,共生体懒洋洋的声音充满了他的脑袋。

“巧克力可满足不了这孩子。埃迪,为了孩子,我们得吃点别的。”

“不…你答应我,不要随便吃掉别人的脑子。”埃迪有些慌乱,“我可以去买更多的巧克力。”

“埃迪,埃迪你听我说。”毒液黏稠的声音温柔甜美得难以描述,仿佛是世界上所有的巧克力全都融化在了哪里,这是他惯用的伎俩,老套但确实管用。

“我们的孩子在喊饿,你和我的孩子在喊饿。”

“埃迪,我们需要去吃点别的,我们必须去吃点脑子。”

“我们…我们说好了。毒液,只能吃非常非常坏的人。我们只能吃他们的脑子?”

 

“抱歉,我好像听到了,脑子?”

埃迪被声音吓了一跳。他光顾着同毒液说话,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邻居就站在他的身后。

 

那个人埃迪是认识的,自从住在他对面的摇滚青年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就搬了出去。不久后,送快递的王先生成了埃迪的邻居。他并不常与邻居来往,每天早晨都准时骑着自行车出门。但今天似乎是他休息,因为埃迪发现他没有穿那件常穿的夹克,而是非常随意地穿着线衣。

“我听见了你在说脑子的事。”王先生露出了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正好我知道哪里有。”

“啥?”还在想理由的埃迪和毒液同时愣住了。他看着微笑的王先生,仿佛站在他们面前的是沉默羔羊中的食人魔。

“埃迪,我觉得这个人是坏人。”他身体里的毒液嘀咕道,埃迪知道他的言下之意就是我们可不可以吃掉这个人的脑子。

“我很久没遇到过和我有同样爱好的国际友人了,布洛克先生。我真想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埃迪,你有没有听见他说了 朋友们 ?”

“布洛克先生?”王先生背着手站在那里,脸上挂着宽厚的笑。

如果他的毒液必须要吃掉什么人的话,那吃掉食人魔与他的同伙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个,我们可以…我是说,我可以现在就去见你的朋友。”埃迪磕磕巴巴地回应着。

他们跟着老王下了楼,老王的二八杠自行车就像往常一样停在陈太太的便利店门口,那辆老爷车看起来有些年头了,但是被他的主人保养得非常好,连车杠上的漆都像是新上的。

“上来,那个地方一般人找不到。就算找到了,店主也不一定卖给他。”老王拍了拍自行车的后座,邀请他并不熟知的邻居跨上他的座驾。

“王先生,我不觉得你的自行车可以…”

“你要相信我的宝贝呀,她可结实了。”老王脸上挂着热情的微笑。

 

埃迪.布洛克在风中凌乱。字面意思。并且他的手紧紧抓着自行车的车座。

他第一次见有人可以把自行车蹬出摩托的效果。车胎肯定和地面摩擦到着火了,因为他总能闻到一股糊味儿。

“王先生?我觉得你超速了。”

“开什么玩笑,自行车又不会挨罚单。”王先生爽朗的笑着,然后车速又往上提了一档。

埃迪看着王先生带着他熟练地在狭小的巷道里穿梭,当他拐进一条挂满了唐人街风格的招牌的巷子时,埃迪注意到他的车速慢了下来。

“食人魔会在这种地方集会吗?”

他困惑地望着周围,附近是各色店铺,虽不热闹,但也称不上是什么适合异教集会的地方。老王把自行车停在了一家烧烤摊子的旁边,招牌上写着 两个朋友之家。

那家店看起来还没有正式开始营业,因为烧烤店老板正蹲在店口削着手里的土豆,他的身边放着许多待处理的食材。

“老板,两份脑壳(kuo),我带了个朋友。”埃迪听着老王用奇异口音的普通话和老板交流了什么后,老板也回过头对着埃迪露出了一个微笑。

“这位先生,你猪脑花要什么辣。”

 

埃迪.布洛克和他的好邻居老王坐在了两个朋友烧烤店不大的门店里,每人面前摆着一份烹饪好的脑子。上面淋满了红油,闻起来又香又辣。

猪脑,他在很小的时候听大人们说起过,那时候的人还没有现在这么开放,大人们总是用嫌弃的语气把华人当成饭后闲谈。

他们说这些华裔吃非常奇怪的东西,他们吃猫,吃狗,还会吃脑子。

大人们至少有一点说的是对的,他们的确吃脑子。

那团诡异的,黏糊糊的东西闻起来有一种特有的脂肪的味道,坐在他对面的老王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勺子伸向了他的那份,并且用这一种鼓励的眼神看着自己。

“没事的,这的确不是人的脑子。”毒液安慰着他,“你要相信我。”

 埃迪并没有因为毒液的话而感到宽心,在看多了毒液咬掉别人脑袋的画面后,他本能的对着面前的食物产生了抗拒。但是他的内心深处不同,在一切最尽头,那贪得无厌的食物驱使着他拿起餐具。

埃迪颤抖着手,用勺子抄起了那团黏糊糊的器官,它看起来就像是从恐怖电影中拿出来的道具一样,仿佛只要将它放进嘴里,就会有什么被称为界限的东西就此崩断一样。他不确定自己吃了之后会不会像之前一样非常丢人的大吐起来,他希望自己不要做出那件事,因为王先生还在用那双鼓励的眼睛看着他。

“为了你,这都是为了你们。”他认命地吞下了勺子里的东西。

嗯,真香。


(PS:二刷毒液,没吃早饭,导致观影途中满脑子都是 想吃烤脑花~好想吃烤脑花)

(再PS:无奖竞猜时间,请问隔壁老王的真实身份是?)

(再再PS:无耻求回复,求唠嗑)


傻孩子,你被同人小说坑了呀(一)

评论 ( 31 )
热度 ( 181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