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电影毒液观后感(毒埃是个好CP)

在微博发了,然后意识到没有走lof,整个11月都在肝图纸,更新无望(社畜一只)

电影观后感:

“我真傻,真的,”暴乱从他的卡尔顿的肩膀上探出头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人类会因为脑子一热,与路边的姑娘小伙看对眼,最终一脚栽进恋爱的大水沟子里;但我不知道共生体也会。我在一清早就集合了队伍,埋伏进了一个飞船,叫我们的毒液和其他共生体一起到地球上去探风,毒液是很听话的,我的话他句句听。我们着陆了,我就先出去探路,碰瓷寄生体,生吃小海鲜,一路从马来西亚走到香港转机去美国。我找到了卡尔顿,要去集合人员了,我叫毒液,没有应。进去实验室一看,只见其他人员死了一地,没有我们的毒液了。他绝对是出门去搞事了,找来卡尔顿一问,果然去了。我急了,喊人去寻,刚走到大街,就在一个路边的角落了里看到缠在男人脖子上的一根触手。大家都说 惨了,怕是脑子一热和男人看对眼了。闯进去,果然他护犊子一样包住了他的姘头,去的人五脏都已经给吃空了,手里还紧紧握着机枪呢。”

附赠观毒液V4漫画有感

(PS:我真傻,真的,我忘记了其实百度一下是可以搜到汉化资源的,这些年我白白啃了生肉)

(再PS:老父亲纳尔好腰好腿可舔)

(再再PS:也许拳打老父亲是毒液家的传统戏码吧)

纳尔是如此令人快活,可没有他,别人也便这么过
有一天,大约是父亲节前的两三天,伊戈正在结账,取下粉板,忽然说:纳尔长久没有来了,他还寄养了十九个崽子呢!
我也才觉得他的确长久没有来了。一个寄养孩子的老父亲说道:他怎么会来?他挨了儿子的打了
伊戈说:哦
“他总是管儿子们的闲事,这次是他自己吃饱了撑着,管到毒液和他老婆身上去了。毒液的老婆,能骂得吗?”
“后来怎么样?”
“怎么样?先是劝说,然后是打,打了大半夜,再打进了焚化炉”
“后来呢?”
“后来进了焚化炉了。”
“进了焚化炉怎样呢?”
“怎样?……谁晓得?许是死了。”
伊戈也不再问,仍然慢慢的算他的账。
父亲节之后,人心是一天凉比一天,我正合了眼坐着。忽然间听得一个声音
“寄养一个崽。”
这声音虽然极低,却很耳熟。看时又全没有人。站起来向外一望,那纳尔便在柜台下对了门槛坐着。他脸上黑而且瘦,已经不成样子;穿一件盔甲,耷拉着触手,一副孤寡老父亲的模样;见了我,又说道,“寄养一个崽。”
伊戈也伸出头去,一面说,“纳尔么?寄了十九个娃呢!”
纳尔很颓唐的仰面答道,“这……下回领走。”伊戈仍然同平常一样,笑着对他说,“纳尔,你又挨孩子打了!”
但他这回却不十分分辩,单说了一句“不要取笑!”
“取笑?要不是打扰孩子谈恋爱,怎么会进焚化炉?”

纳尔低声说道,“跌入,跌,跌……”他的眼色,很像恳求伊戈,不要再提。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