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黑丝吊带大白腿 1(R76,ABO)

一个蠢爆了的故事,写给我们的面瘫太太,顺便催更一发人人都爱麦克雷
杀手噶与杰克莫里森的傻白甜恋爱喜剧

顺便这没车的玩意有啥好屏蔽的

加布里尔.莱耶斯先生正靠着酒吧角落的沙发上喝着他的马天尼,他今夜并非无可事事,某个地方,某个人,脑袋还等着挨上那么一枪,但不是现在。现在,莱耶斯先生依旧有时间喝下一杯酒,欣赏舞池里形形色圌色的姑娘。
他偏好白皮肤的姑娘,白圌皙的皮肤配合上一头金发,地地道道的美式傻白甜笨圌蛋美圌人,如果胸圌部再多一些料,那么莱耶斯先生也许还能从他珍贵的时间里挤出一些,邀那姑娘去床圌上缠圌绵一番。
只可惜今天老天格外不开眼,莱耶斯先生的眼睛在舞池转了一圈又一圈,金发的美圌人没有白皮肤而白皮肤的美圌人却少了一头金发,唯一的坐在舞池边上金发白皮肤的女人——莱耶斯不知道是否可以将之成为女人,她看起来就像是偷偷抹了母亲的化妆品拿着父亲的香烟冒充大人的小孩。
莱耶斯摇了摇头,他不确定自己对这类雏鸟是否能提起圌性圌趣。莱耶斯喊来服圌务生重新为自己点了一杯薄荷朱丽普,准备在结束这杯酒后便开始一天的工作。他需要一杯装饰着碎薄荷叶的甜酒来调整自己没有偶遇金发美圌人的失落。
当他正思考着夜间的行动时,空气中悄然弥漫起了一种奇妙而熟悉的气味。他的目光顺着那阵香气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包裹圌着黑色吊带丝圌袜的腿,那可不是什么属于姑娘的珠圆玉润的大圌腿,那条腿生的修圌长却十分结实,在丝圌袜与热裤的空档间露圌出一大截雪白的皮肤。莱耶斯的眼睛顺着他的大圌腿向上瞟着,那件过分贴身的高领无袖背心包裹圌着过于厚实的胸……他望着那块厚实的胸圌部楞了一下,那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乳量吗?他看着那对大胸一点一点向自己靠近,最后停在了自己的面前。莱耶斯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里都充满了那种奇异的甜味。
“先生,您的薄荷朱丽普。”非常有活力的大男孩的声音,莱耶斯似乎能嗅到堪萨斯州的阳光。
金发碧眼的大胸美圌人。
莱耶斯想都没想就将一叠钱塞圌进了那个男人的袜带里。然后他被一大杯装满了冰块的薄荷朱丽普从头到脚浇了个透。但他没有抗圌议也没办法抗圌议,因为他的整张脸都被一对豪放的巨圌乳埋了个结实。
哦,那个给他倒酒的招待摔倒了,莱耶斯闻到了一种非常好闻的奶油味。一个Omega摔在了一个Alpha的身上,这种既恶俗又狗血出现于各大爱情小说的情景就这样发生在了莱耶斯的身上。
真他圌妈爽。
莱耶斯隔着薄薄的布料直接感受到了对奶圌子的分量,他甚至能直接想像出那种手圌感与质地。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个大男孩很快就调整好了重心,一边连声道着歉一边从他身上爬了起来,然后将莱耶斯塞给他的钱重新塞回他的手里。
“我是…我是正经的…酒吧招待,不是出来卖的。”
他说这话时,脸颊上染着一些红晕,看起来真他圌妈该死的清纯。
莱耶斯舔圌了舔自己的嘴唇。
“你没头没脑的泼了我一头水,难道就没点表示?”
在一番近乎于耍流氓的交涉后,莱耶斯先生不仅仅知道了这个金发巨圌乳的甜心叫杰克,并且成功的套出了他的手圌机号码。
他小心翼翼地收好了写着一串数字的纸条,然后带着无法忽略的傻笑走出了酒馆。并且这份傻笑一直持续到了他用霰圌弹枪指着目标脑袋的时候,感谢他的面具,目标看不见他脸上挂着的这幅蠢透了的表情。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