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这里是你们的老伙计JTR,藏源主页君的好基友,CP多且广但十分洁癖(上古卷轴的除外……这玩意貌似没法洁癖= =)

关于拉二看谁都像摩西的梗,CP大概是拉二X摩西还有难敌X迦尔纳?反正不明显

奥兹曼迪亚斯已经盯着迦尔纳看了有一段时间了,这个初次见面男人的身上有着独特的让人所怀念的味道,太阳的气息与王的气息混合在一起,却又不同于任何一种他所熟悉的帝王的气息。
他晃了晃头,将视线从盎迦王的身上移开。
他记起这种气息究竟为何让他感到怀念了,那种温和的气息就像是尼罗河畔的莲花一样。他知道这位摩诃婆罗多的英雄是如何被生母遗弃后顺着河水漂流而下,正如同他依旧能记起他的摩西也是如此被河水护送到他的宫殿中。
他又忍不住抬头看向盎迦王了。
而这次他的视线与迦尔纳的眼睛却不偏不倚的撞了个正好。
一股尴尬的味道在加勒底不大的空间中弥漫开。
“你的身上太阳的气息,而只有法老才会得到太阳的祝福。”奥兹曼迪亚斯如同想要打破尴尬的气氛一样开口了,“你一定也是哪位法老吧。”
“我是迦尔纳。”太阳神之子回应道,“盎迦的国王。”
“那你果然是一位法老(国王)。”奥兹曼迪亚斯靠得近了一些,迦尔纳不适地皱起眉头,“余可特许你称呼余为兄长,同为太阳之子的迦尔纳。”
“愿苏利耶的荣光照耀着你,拉神之子。”摩诃婆罗多的大弓箭手没有认同也没有因此争执,他只是偏过头,不再去看奥兹曼迪亚斯的脸,明明并无相似之处,唯独那份张扬的笑容却像极了赐予他整个世界的俱卢的王子。
他陆续遇见过无数的英灵,那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难敌的影子,但却无一人是他。
爱迪生如此,奥兹曼迪亚斯亦是如此。
但那位埃及的法老似乎不愿放过他一般又靠得近了些
“别动,让余好好看看你的眼睛。”
他这么说着,但那飘忽的目光却直接透过了迦尔纳,看向了更远的地方。
太阳之子明白了,奥兹曼迪亚斯并非是在看自己,他只是在自己的身上寻找别人的影子。就像他在别人身上寻找难敌的影子一样。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JTR_温柔体贴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